日历 警惕部分培训机构“兼职”、“挂靠”等违规宣传,谨防上当受骗!

您当前所在地区是:

在线申请

口口口口能力验证平台正在建设中,敬请期待...

口口口口口口验证规则即将上线,敬请期待...

考试诚信协议

X

口口一、注意事项
口口1.登录考试系统前,请退出、关闭任何可能会自动弹窗的软件。考试过程中,跳出答题页或弹窗的运行都将被系统记录并做实时提醒,同时会被视为存在作弊嫌疑,累计跳出15次将按违反考试纪律自动终止作答。
口口2.如遇突发情况,如断网、电脑死机、断电等,请直接刷新页面,或重启电脑/浏览器后重新通过链接进入。
口口二、考场纪律
口口以下行为将会被认定违反考试纪律:
口口1.身份核验不通过,且经核查存在伪造资料、身份信息的行为;
口口2.考试过程中出现拨打电话、与人交谈、中途离开或故意偏离摄像范围、多人出现在摄像头范围(被人围观)、有人协助、替代他人或委托他人答题等行为;
口口3.考试过程遮挡面部,遮挡、转移、关闭监控摄像头的行为;
口口4.考试过程中有复制粘贴操作,翻看书籍、资料或使用手机、平板电脑等作弊的行为;
口口5.除以上列举行为外,任何疑似违反考试公平性的行为,都可能致使考试成绩无效。

口口
您已同意考试诚信协议,正在进入,祝您愉快!